close

Dr. Kenneth J. Finsand 、脊椎療法按摩師(美國)

 

  幾千年來,東南亞的人們都會在特定的季節裡熱切地期盼山竹果上市。它的美味可口及保健價值讓它不僅僅是餐桌上的聖品,對於痢疾、傳染病和炎症等的病痛更是有很好的效果。一年兩次,露天市場都因為人們對這本土產品的熱情而騷動,山竹的果肉被拿來食用,而果皮則用在自然療法上。

 

  山竹的種名是 Garcinia Mangostana 。其實早在 1970 年就有人開始研究,起初是針對它的植物化學物質,也就是山酮。山酮是生物學上具有療效作用的物質。

 

 

 


 山竹對身體骨骼的益處是我比較感興趣的。所有有關骨骼的病痛都會牽涉到一個情況──炎症。當細胞組織受到損傷時,人體就會產生出一種稱為前列腺素的荷爾蒙,這荷爾蒙將會導致發炎和疼痛,過程中的媒介物是一種稱為 COX-2 的酶。製藥公司花了極大的努力嘗試研製 COX-2 酶的抑制劑,以消彌炎症和痛楚。

 

   1981 年,在夏威夷沖浪的時候,我的脊椎受了重傷,我被拋起並落在沖浪板的末端,導致整個身體彎曲,背部也有四個斷裂處。過去二十年中在脊椎按摩療法的幫助下,我還能過著正常的生活,可是由於骨刺的持續惡化和脊椎部分的退化,日愈嚴重的痛楚不斷侵襲我。

 

  一小杯 30c.c. 的山竹果汁,對我的健康、我的生活和我的事業起著重大變化。我把這項產品引進了我的診療所,並推薦給我的病人,他們也都經歷了不可思議的效果。我從來未曾見過這麼強而有力的天然水果,它可以獨自發揮其他許多藥草的工作!由於它那令人驚奇的效果,我持續每天喝山竹果汁,沒有再感受到疼痛,我已經不再受任何藥物的束縛了,這可是我二十一年以來第一次感受到的!


  我對於山竹所做的研究更讓我堅信,它可以中止人體細胞的慢性炎症,我也發現山竹是病痛的最佳預防物,而在脊椎按摩界裡,預防正是維持健康的關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1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